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 | 园区概况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企业之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企业之窗>>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中国工商银行淮南洞山支行“惠企融资 助企纾困”银企对接会
2022年07月16日 10时01分   大学科技园 撰稿:卢晓雨 核稿:黄绍服   (点击: )

    7月15日,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邀请中国工商银行淮南洞山支行行长孙国强等嘉宾,针对入园企业特点举办“惠企融资助企纾困”银企对接会。会议由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助理王鹏彧主持,入园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工商银行淮南洞山支行客户经理单涛为入园企业详细介绍了工商银行针对小微企业办理的经营快贷、网络融资及线下流动资金贷款等金融产品。会后孙国强行长与部分有投融资需求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咨询交流。

交流现场

    工行针对小微企业推出的主要金融产品:小微企业"税务贷"、小微企业"e抵快贷"、"政银担"贷款,申请条件、产品特点及联系方式见附件。

附件【工商银行小微企业金融产品介绍.pdf已下载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 话:0554-331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