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 | 园区概况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企业之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三创”大讲堂第十四讲:高企申报和相关财税政策培训
2024年01月12日 14时16分   大学科技园 撰稿:卢晓雨 核稿:黄绍服   (点击: )

    1月11日,大学科技园“三创”大讲堂第十四讲在双创中心举行,会议由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程倩主持。本期授课主题是《高企申报和相关财税政策培训》,特邀请国家税务总局淮南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征收科科长汪磊担任主讲,张亚岑、徐艺等有关税务专家为科技园企业现场答疑和辅导。入园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代表参加讲座。

培训现场

    程倩简要介绍了大学科技园及入园企业情况。汪磊从税法要求、高企认定程序、税务审核重点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强调了信用等级对企业及个人的重要影响,要求各企业健全财务制度、依法按时报税。税务局业务专家结合科技园入园企业经营特点,通过具体案例,重点讲解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注意事项,提醒各企业登录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官网认真了解加计扣除相关政策,做实基础工作。

    现场答疑环节,参会人员踊跃提问,税务局业务骨干进行了专业且有效的解答。本次讲座帮助入园企业梳理了高企申报的流程及要点,为2024年的高企申报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 话:0554-331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