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 | 园区概况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企业之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蚌埠学院一行调研大学科技园
2023年12月21日 11时28分     (点击: )

12月20日下午,蚌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艳辉一行到大学科技园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平松热情接待了孙艳辉一行

张平松对孙艳辉一行来科技园调研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及“四个融入”发展战略。他表示,大学科技园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目前学校正在完善科技成果转化及产教融合机制体制,推进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安理智谷”。

孙艳辉感谢大学科技园的热情接待,介绍了蚌埠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近几年取得的成果。他表示,蚌埠学院正在筹备建设蚌埠学院科教创新产业园,希望汲取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的建设经验,引导和鼓励师生创业,为服务蚌埠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大学科技园负责人介绍了科技园建设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及淮南市支持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的相关政策。双方围绕校地合作模式、公司设立、入孵企业管理及考核、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申报条件及申报程序等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企业调研现场

孙艳辉一行现场考察了安徽超兴智科地理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蚌埠学院科研处处长黄迎辉,蚌埠市蚌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副区长吴淮庆,中欣国控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安乐,蚌埠市蚌山区投资促进局、科技经信局有关负责人,校科研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撰稿:大学科技园 卢晓雨

核稿:黄绍服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 话:0554-331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