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 | 园区概况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企业之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大学科技园举办创业与创新交流会
2023年12月12日 14时48分     (点击: )

  12月11日,大学科技园创客沙龙分享——创业与创新交流会在双创中心举行,本次沙龙活动邀请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创业导师、万维防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之柱做分享嘉宾。交流会由大学科技园负责人主持,入园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沙龙分享会现场

  沈之柱结合自身创业历程,为创业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他表示,创业者必须具备基本的素质,并分析了教师创业的优劣势。他还详细介绍了创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围绕初创团队管理、客户拓展方法等方面与在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沙龙分享活动为大学科技园的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通过互动和交流,参与者们更好地了解创业的艰辛和挑战,从中汲取经验和智慧,为自己的创业之路增添信心和动力。

撰稿:大学科技园 卢晓雨

核稿:黄绍服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 话:0554-331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