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 | 园区概况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企业之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大学科技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火灾逃生演练
2023年11月15日 15时14分   大学科技园 撰稿:卢晓雨 核稿:黄绍服   (点击: )

    为切实加强入园企业消防安全素质和逃生自救能力,11月14日下午,大学科技园邀请山南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李志为园区企业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火灾逃生演练。入园企业负责人及代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培训现场

    李志向入园企业普及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火灾的类型、各类物质的燃点及灭火方法,详细介绍了淮南市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内容,重点强调建设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重要性。结合近年来多起消防安全事故,认真讲解了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逃生自救常识。最后在教官的指导下,带领大家实地演练了突发火灾时正确的逃生方式。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提高了园区企业防控火灾的能力及安全管理水平,为有效防范火灾起到积极作用。接下来,大学科技园将认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继续做好园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 话:0554-331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