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 | 园区概况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企业之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大学科技园一行赴南京开展创新创业项目招引工作
2023年02月28日 20时36分   大学科技园 撰稿:尚莎莎 核稿:黄绍服   (点击: )

为引进优秀创业人才和优质项目落户大学科技园,增强科技园企业孵化的吸聚能力,近日,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黄绍服一行3人,先后赴南京派光智慧感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与江苏老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校友企业家交流,开展招引推荐活动。

黄绍服向校友企业家介绍了大学科技园基本情况、政策及科技成果转化的具体内容,欢迎各位校友企业家回母校看看。

调研座谈会上,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对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运营模式和产业生态系统作了详细介绍。江苏老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其云工厂平台、数字化基建服务和新工业商业场景应用。校友企业家还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探讨了产业人才联合培养及产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并表示对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将给予支持。

大学科技园开展“走出去 请进来”系列活动,将充分挖掘校友创新创业资源,进一步进行机制体制创新,实现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可持续高速发展。

撰稿:大学科技园 尚莎莎

核稿:黄绍服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 话:0554-331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