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 | 园区概况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企业之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咨询开发研究院一行考察调研大学科技园
2023年02月21日 10时19分     (点击: )

2月20日下午,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咨询开发研究院副院长华表一行来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对华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办学历史、学科建设成果和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

华表对大学科技园以安徽理工大学为技术依托表示认可。双方就建立长效机制和长期合作平台,在战略框架协议中赋能产学研发展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咨询开发研究院(简称国杰研究院),是中国老教授协会举办,于2000年9月经科学技术部批准,民政部注册的民办非企业科研机构。国杰研究院拥有600余位教授、专家队伍(包括40多位院士顾问团)。自成立20多年来,紧跟国家战略,踏实服务社会,在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等领域做出了积极贡献。4次获中国老教授协会先进单位;2006年获民政部表彰的“全国民办非企业单位“自律与诚信建设”选进单位;2010年被科技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联合授予“全国科普工作先进单位”;3三次在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中,获得4A级单位荣誉。

撰稿:大学科技园 尚莎莎

核稿:黄绍服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 话:0554-331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