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 | 园区概况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企业之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元股权投资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调研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
2023年01月13日 20时32分   大学科技园 撰稿:尚莎莎 王鹏彧 核稿:黄绍服   (点击: )

1月13日上午,国元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浩一行调研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

大学科技园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国元股权投资有限公司领导,并介绍了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历程、入孵企业现状及科技园发展规划。大学科技园企业服务主管就入园企业中的八家优质企业产品、应用领域及产值规模作了汇报。

丁浩介绍了国元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概况,表示公司正在打造全产业链基金,为优质企业提供资金、资本服务、产业链服务及服务赋能,助力科技园中小企业加速发展,并建议大学科技园加强特色项目和“拳头”产品建设,引导和鼓励优质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园区品牌。

会上,双方就企业投融资的具体内容作了深入交流,并邀请国元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专家参加入园企业路演活动和创业辅导。会后参观了科技园安徽超兴智科地理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 话:0554-331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