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 | 园区概况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企业之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大学科技园召开“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2022年12月28日 09时28分   大学科技园 撰稿:王鹏彧 尚莎莎 核稿:黄绍服   (点击: )

    12月19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线上召开“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来自安徽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华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华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中心、淮南市科学技术局、安徽理工大学科研部、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等长期从事科技创新孵化平台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的专家应邀出席论证会。会议由大学科技园总经理主持。

    大学科技园董事长代表科技园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专家提出宝贵建议,进一步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可行性,更好地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大学科技园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和取得成绩,重点阐述了大学科技园十四五发展规划发展目标、主要任务、重点工作和保障措施等。

    与会专家分别围绕国家大学科技园五大功能、安徽理工大学学科优势和淮南地方产业特色等方面,对大学科技园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展开热烈讨论,建议大学科技园要找准自身特色和定位,推动创新资源集成、搭建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服务平台,促进学校创新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同时,大学科技园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业孵化招引力度,搭建完善的服务体系,构建开放协同共享机制,吸引校友和优质项目来园创业,以质为先、产能相结合,提升大学科技园整体科技创新实力,稳步增强可持续发展动力,向国家大学科技园不断迈进。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 话:0554-331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