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 | 园区概况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企业之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税务风险分析培训会
2022年12月14日 09时32分   大学科技园 撰稿:卢晓雨 核稿:黄绍服   (点击: )

    12月13日,由淮南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淮南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淮南金顺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企业的税务风险分析及落地方案》讲座在双创中心成功举办,特邀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税务会计师杨秀萍担任主讲嘉宾。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讲座。

培训现场

    杨秀萍从新经济新税制背景下国家税收政策发展的大趋势进行展开,针对新税务趋势背景下企业面临的常见涉税风险、无法取得合法合规发票对企业的财税风险、税务局征收社保后企业社保与个税风险等方面进行分析,结合自身多年大型上市公司的财务经验提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案。

    现场答疑环节参会人员踊跃提问,杨秀萍进行了专业且有效的解答。本次讲座对入园企业增强财税知识、了解涉税风险、知悉解决方案、促进企业健康稳健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 话:0554-331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