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 | 园区概况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企业之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入选安徽省首批省级创业研究院
2022年12月12日 21时01分     (点击: )

日前,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财政厅联合发文,公布全省首批10家创业研究院认定名单,我校入列其中。授牌仪式于12月11日上午在安徽中安创谷科技园全球路演中心举行。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周志扬、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安徽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彭高俊,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程连政、陈宏出席颁奖典礼。解平、彭高俊为6家首批省级创业研究院(本科院校类)授牌。

解平、彭高俊为首批省级创业研究院(本科院校类)授牌

据悉,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创业创造的重要论述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我省创业理论研究水平,促进理论研究指导创业实践,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财政厅于今年5月启动首批创业研究院遴选认定工作。经市级审核推荐、省级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等程序,我校从全省44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入选“省级创业研究院”为契机,继续整合校内外资源,完善创新创业政策,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不断提高创业理论研究水平,促进理论研究指导创业实践,提升服务创业者能力水平,打造创业研究、培训、指导、融资、孵化、服务等全链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助力安徽创业服务高质量发展。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孙艳菊

核稿:黄胜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 话:0554-331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