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 | 园区概况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企业之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三创”大讲堂第七讲:新公司常见法律问题
2022年11月02日 22时39分   大学科技园 撰稿:卢晓雨 核稿:黄绍服   (点击: )

    11月1日,我校大学科技园“三创”大讲堂第七讲在双创中心举行,会议由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黄绍服主持。本期授课主题是《新公司常见法律问题》,特邀请安徽皖辉律师事务所主任冯涛律师担任主讲。入园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讲座。

培训现场

    冯涛从初创企业常见法律问题及风险防范等角度进行展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法律中的相关条文,结合实际案例,分别讲述了企业认缴注册资金虚高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夫妻公司、股东与公司人格混同、职务侵占、挪用资金存在的法律风险,上市公司应具备的基本条件。重点讲解了企业在劳动用工合同签订过程中的防范建议及签订合同的注意事项。

    现场答疑环节参会人员踊跃提问,冯涛进行了专业且有效的解答。本次讲座对入园企业提升法律意识、切实增强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能力、有效减少合同争议和诉讼纠纷等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 话:0554-331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