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 | 园区概况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企业之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软件到安徽理工大学洽谈战略合作事宜
2022年02月24日 19时21分   大学科技园 撰稿:王鹏彧 核稿:黄绍服   (点击: )

    2月24日上午,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杨春平、吴晶莅临安徽理工大学开展战略合作事宜洽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梁立昌出席洽谈会。

会议现场

    双方就《淮南市中国软件 安徽理工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具体内容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在大学科技园与软件园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双方认为在应急安全管理、危险品监测、智慧矿山等领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在人才体系建设、国家特色软件园建设、重大项目申报、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交流展开深度合作。双方一致同意先成立联络工作小组,用于推进双方各项合作内容的实施。

    中国软件研究院数字化创新中心、产教融合发展创新中心、应急行业中心、中软服务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安徽理工大学科研部、教务部、大学科技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 话:0554-331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