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 | 园区概况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企业之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与淮南市共建大学科技园签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1年04月15日 20时08分     (点击: )

4月15日上午,学校在国家重点实验室1号会议室隆重举行与淮南市人民政府共建大学科技园签约揭牌仪式。淮南市委书记任泽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副市长邬平川,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签约揭牌仪式。淮南市委副书记徐礼国主持签约揭牌仪式。

现场

揭牌

任泽锋、徐礼国、郭永存、袁亮共同为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揭牌。

袁亮致辞。他对淮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市校共建大学科技园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是贯彻省委要求,抢抓“三地一区”建设机遇,以更大力度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任务,是深化“政产学研用金”合作,畅通人才链、创新链、资本链、产业链循环的重要行动,也是市校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成果,必将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增添强劲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注入创新活力!袁亮表示,学校将对标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标准,坚持共商共谋、共建共享,推进大学科技园实体建设和内容建设,集聚创新要素,催生创新产业,开新机、育新局,努力使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成为淮南、乃至我省创新创业新高地,促使科技创新“关键变量”转化成市校高质量发展“最大增量”。

徐礼国致辞。他代表淮南市委市政府,对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签约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绩,为淮南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学科技园是支撑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举措,市校共建大学科技园是校地合作,共同进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高度重视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建设和发展,切实推动各有关部门履职尽责,做好工作,希望安徽理工大学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促进大学科技园快速发展壮大、开花结果,期待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发挥平台效应,加快实现技术与资本、科研与生产、科研团队与经营团队的有机融合,全面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和产业支撑。

签约(摄影:施培松)

邬平川、虞宝桃代表市校双方签署《淮南市人民政府与安徽理工大学共建大学科技园协议》,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郑明东分别代表淮南市高新区管委会与学校签署《淮南市高新区管委会与安徽理工大学组建“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协议》。任泽锋、徐礼国、胡东辉、郭永存、袁亮、郑明东、王先江见证签约。

淮南市有关单位和学校党政办公室、自然科学处、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邵飞、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 话:0554-331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