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 | 园区概况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企业之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协调会
2019年09月10日 20时03分     (点击: )

9月9日上午,学校在舜耕楼1121召开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田秋实)

袁亮指出,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自主创新的重要基地,也是学校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学校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势头略有迟滞,建设大学科技园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他强调,要抓住大学科技园建设这个重大战略机遇,结合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工业粉尘防控与职业安全健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以大平台促建大团队,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建设PI团队,在清洁能源、智能开采等方面取得突破成果,打造学校和淮南高质量发展创新策源地。

吴照明通报了近期大学科技园建设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

党政办公室、自然科学处、发展规划处、后勤保障处、地球与环境学院、能源与安全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田秋实、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 话:0554-3316412